最新消息
如何選購水渦輪機

如何選購水渦輪機

如何選購節能水渦輪冷卻塔

冷卻塔散熱系統的循環水是由冷卻水泵根據系統要求以特定的水壓、流量送至冷卻塔內進行熱交換,因此進塔後的水流及餘壓,可以充分利用。完成送達冷卻塔的冷卻循環水按照一定的壓力、流量流過水渦輪機組,從而使其獲得輸出功率,並驅動風葉散熱,完全省去風機馬達,達到100%免除風機電能的目的。

在安裝水渦輪時,可保留原有冷卻塔外型結構、尺寸不改變,水渦輪冷卻塔的降溫效果、風扇風速、飛濺損失、噪音均比原有風機馬達驅動風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也能達到冷卻塔的散熱要求。

使用水渦輪的冷卻塔系統故障點少,以一台水渦輪代替風機馬達、減速器和傳動部分,可以使水渦輪機組長時間無故障運行,為使用單位節省大量的維護和更換冷卻塔的風機馬達和減速器的費用和人力。大致瞭解了水渦輪冷卻塔方面的技術知識,那我們該如何選購節能冷卻塔水渦輪呢?

客戶在評估水渦輪冷卻塔前需瞭解以下資訊

一、塔是圓形還是方形?

二、安裝水渦輪處的揚程壓力?

三、水塔入水與出水管路直徑?

四、風機馬達的實際功率?

五、風扇的轉速?

六、風速流量是多少?

等資料,我們非常樂意到客戶端實際量測數據以後,再為您選型品質優良的水渦輪冷卻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