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ULF超低頻電磁波水處理設備

針對冷卻水塔、蒸發式冷凝器、鍋爐水…等各種熱交換設備結垢、腐蝕、細菌、退伍軍人菌、綠藻青苔的防治只需要一台設備全部幫您搞定 !!!

冷卻水塔水質處理BacComber

冷卻水塔最令人詬病的是:結垢、腐蝕、細菌、藻類、退伍軍人菌等,只要一台BacComber就可以解決上述所有問題,毋須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利用純物理式水處理後,冷卻水可以再回收利用於灌溉,不僅省水也省錢,不再污染河川。

鍋爐水質處理ScaMag

鍋爐在長時間的熱交換下,結垢的情形相對比較嚴重,傳統的加藥也無法解決結垢問題裝設本設備後連軟水系統也不再需要了 !!!

生物垢控制技術BioMag

ULF的基礎下,發展出先進的生物垢控制技術,讓長期浸泡在水中的設備機具,免於生物結垢

先進腐蝕控制技術ElMag

ULF的基礎下,發展出先進的腐蝕控制技術,讓大型設備,如離岸風車、發電廠、煉油廠等,都能夠免於腐蝕的困擾。

桃園客戶安裝ULF案例(1)--大園工業區

台灣第一套ULF(超低頻電磁波)設備於8月初正式開機啟動,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一滴化學藥劑加入,冷卻水質還是維持在控制範圍內!